湘潭湘乡市人社局:开展稳就业“五送五促”行动 将募集发布6500条招聘信息

华声在线1月20日讯(通讯员 彭欣欣)1月18日,湘潭湘乡市人社局召开稳就业“五送五促”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议。4月10日前,活动通过送服务、送岗位、送培训、送政策、送补贴、促就业、促创业、促返乡、促用工、促引才,积极缓解招工难、就业难的问题,促进劳动者在家门口就业创业。

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年的就业工作,并对稳就业“五送五促”百日攻坚行动及节假日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就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负责人就此次行动进行了详细解读。

据了解,湘乡市稳就业“五送五促”百日攻坚工作将要入户走访帮扶2100户失业和就业困难家庭,募集发布6500条招聘岗位信息,组织招聘会18场次,技能提升培训1100人次,延续实施失业保险、工伤保险阶段性降费政策。实现城镇新增就业2700人,新增返乡创业主体700个,回引外出务工人员2260人,保障12家重点用工企业用工,引进产业技能人才12名。1月16日、17日开展了线上招聘直播带岗活动,五万余人在线浏览,有力服务了重点企业的招聘工作。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