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湘乡市离退休服务中心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孙妍 陈志勇 刘思佳]

华声在线8月10日讯(通讯员 孙妍 陈志勇 记者 刘思佳)夏日炎炎,文明创建热情不减。近日,湘潭湘乡市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组织市离退休人员协会和“五老人员”志愿服务队的成员,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湘乡市离退休服务中心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通讯员供图)

志愿者们携带清洁工具,当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义务保洁员,前往城区内主要老旧小区、背街小巷,集中开展牛皮藓清理,并向过往市民宣传创文创卫知识。

据了解,湘乡老旧社区多处于街边,文明创建工作难点多、顽疾多。为助推社区和乡镇文明创建工作,湘乡市离退休服务中心在坚持主业的同时,积极发动老同志、老干部加入文明劝导队伍,定期参与联点共建。

湘乡市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推进创文创卫工作不容懈怠。下阶段,将继续加大人员投入力度,以离退休干部群体为依托,在城区范围内动员老干部参与创文活动,为全市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