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邻市集”第二期热闹“开市” 义卖所得将捐赠给福利院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思佳 邓楠]

华声在线8月7日讯(记者 刘思佳 通讯员 邓楠)8月7日晚,继第一期“勤俭持家,以物换物”廉洁创意市集后,长沙观沙岭街道三汊矶社区与金茂建发泊悦·茂邻荟联合举办的“茂邻市集”第二期如约而至。

“茂邻市集”第二期举行。

本次市集活动以“少年强则国强”为主题,包含了省市区优秀学生学习分享、才艺展示、公益义卖、非遗体验四大主题内容,精彩纷呈,亮点十足。

才艺展示

活动在充满童趣的现代舞表演中拉开序幕。省市区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分享提升个人学习能力的经验,并带来才艺展示,启发同学们认真学习,全面发展。

市集内,小朋友们纷纷就位,带着玩具、绘本、图书等“珍藏”,摆摊“营业”,现场人气火爆。据介绍,小朋友们摆摊义卖所得款项将捐赠给长沙第一福利院。

市集现场

市集还设置了糖人糖画、彩陶刺绣等非遗主题摊位,让小朋友们在互动体验中领略非遗魅力。

非遗主题摊位吸引了小朋友体验。(图片均由主办方提供)

本次“茂邻市集”是第二次儿童主题公益活动的尝试,旨在丰富周边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锻炼小朋友的胆量,彰显当代少年综合发展风貌,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让消费者更深刻感受茂邻荟“美好生活”的精神内核。

“茂邻荟不只是一个纯粹物理消费空间,而是一个以家庭为体验单位的‘漫游地’。”茂邻荟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以实际行动,携手更多社会力量,践行社会责任,关注孩子,关注家庭,打造社交氛围浓郁、具备体验感和儿童友好的空间场所,为商户带来更多具有高粘性、高质量的稳定客流。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