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进社区送爱心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李琬琼 摄影 冯海雁 李静 谭娟]



华声在线1月19日讯(通讯员 李琬琼 摄影 冯海雁 李静 谭娟)近日,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C2103班的45个同学来到岳麓区望城坡街道望麓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的庆新春社区联欢会,为社区残障居民带去新春的祝福。



据悉,望麓社区是原东升福利厂的单位社区,也是全国最小的社区。同学们来到了望麓社区,为望麓社区45户残障居民带来包括武术、舞蹈、声乐、书法、乐器合奏等节目。社区居民纷纷叫好,嗲嗲娭毑们的脸上喜笑颜开。

在表演节目的同时,同学们利用攒下来的零花钱,购买了土鸡蛋、面巾纸、牛奶、食用油、核桃、水果等物品赠送给45户残障老人家庭,祝福社区残障居民过一个热闹幸福的吉祥年。



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以培养内心富足、文明儒雅、健康活力的人才为目标。他们还将持续在假期开展班级羽毛球亲子赛,好书共读、创新创业、红色影片观赏等各类特色社会实践活动,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