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公益展亮相2021湖南国际绿博会

华声在线10月24日讯(记者 康蒙)10月21日-24日,2021长江中游城市群碳达峰与碳中和峰会(以下简称“双碳”峰会)、湖南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由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发起的“我们在乎”环保公益展亮相本次活动。至此,也拉开了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今年“公益十月”的序幕。

在此次展览中,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不仅带来了环保愿景--天下无废(World Without Waste),即共创一个没有废弃物的世界,同时也带来了可口可乐中国推出的由回收塑料瓶再造的系列环保产品——“风雨衣”“24包”“表情包”、救灾衣等。

据悉,这些产品全是由塑料瓶再生而来,是"天下无废"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产物,通过可再生让废旧塑料瓶可以正确回收再利用,实现"只要放对、天下无废"的环保愿景。在活动现场还摆放了主题为“回收我、回头见”的空瓶回收桶,大家可以将自己喝完的矿泉水或者饮料塑料瓶投放进去,完成可回收。


工作人员表示:“在响应“垃圾分类”号召的同时,让每一个回收的瓶子都不‘瓶’凡,物尽其用,天下无废,这也是本次环保展想要传递给大家的环保理念。“希望通过本次展览,让环保理念影响和感染更多人,希望大家身体力行践行环保,也呼吁大家积极进行垃圾分类、助力包装物的循环再利用。

“公益十月”是多年来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坚持的大型公益项目,旨在通过 “我们在乎”价值观在公司内外持续推动“人人在乎,人人公益”的理念。作为一家有担当有责任的企业,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积极组建志愿者团队,热心投身抗疫一线、抗洪救灾、花儿朵朵爱心援助等公益事业。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