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临近,爱心志愿者陪孤寡老人、特困群体过节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刘露 黄兰 黄可]

华声在线9月19日讯(通讯员 刘露 黄兰 黄可)9月17日,在长沙县果园镇新明村举行“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 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近30位孤寡老人和特困群体与爱心志愿者欢聚一堂,提前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

活动现场,长沙有机谷志愿者们带来了欢快的广场舞和太极拳,长沙市最美基层宣讲员罗建良倾情演绎《中秋的来历》,新明村黄季明书记带来的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把现场氛围推到了最高潮,朗朗笑声和掌声起伏不断,让这些老人、困难群体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气氛。

随后,爱心企业给老人们送上了月饼、洗衣液、卫生纸与护腰带等等节日礼物。“谢谢你们为我们准备了这么好的节目,还是准备了这么多贴心的中秋礼物。”孤寡老人徐嗲嗲激动地说。

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类似的活动,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弱势群体的队伍中来。一起营造社会大爱的环境,用爱心传递真情,传承优良传统,共建和谐社会。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