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又暖胃!为城市奋斗者送温暖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康蒙]

华声在线1月12日讯(记者 康蒙)凌晨5点,长沙的天刚微亮,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的暖心大使们带着新上市的可加热饮用汽水“可口可乐生姜+”送到环卫工人、快递员等一线工作者手中,为这些城市奋斗者们送去寒冬的温暖。

在快递分拣站,快递员们正在进行忙碌的分拣工作,“他们每天天不亮就要开始装卸、分拣、派送快递的工作,一天工作十几个小时,非常辛苦,希望一瓶暖心的热饮能够为他们加油打气!”暖心大使小龙边说边把姜汁可乐递到快递员手中。

“这是我第一次喝到姜汁可乐,一般早上我5点就出门了,都来不及喝上一口热水,这瓶热的姜汁可乐正好合适,暖暖的,谢谢你们!”快递员小朱边喝可乐边微笑着说到。

目前, “可乐煲姜”已经成为一种家喻户晓的可乐DIY饮用方式。“可口可乐生姜+“汽水为消费者免去了复杂的制作过程,只需将饮料倒出至马克杯或其他可加热的容器,放到微波炉中加热90秒,即可体验温热微泡的姜汁可乐。如今,消费者可以在“可口可乐生姜+“汽水暖黄色的外包装上看到清晰便捷的饮用操作指南。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