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真情暖人心 常德棚改项目部慰问低保户

[来源:华声在线]

(钟心宾代表项目部去医院看望慰问段宗湖。) 

华声在线11月17日讯(通讯员 赵得欢 记者 赖泳源)这两天,得知低保户段宗湖住院了,中建五局三公司常德棚改项目部党员钟心宾和同事们带着慰问品来到医院。

段宗湖是常德高泗社区的低保户,与钟心宾结缘,是因为他的鱼塘在常德棚改PPP项目西公园征拆范围内,一来二往,大家就熟络了起来。

打开医院房门,映入钟心宾眼帘的是病床上的段宗湖与正准备搀扶他吃饭的妻子。见有人前来看望,段宗湖激动不已。 

经过一番了解,钟心宾得知,段宗湖前几天骑车回家,在路上被车迎面相撞后,对方车主肇事逃逸。因附近没有监控,段宗湖迟迟没有报警,钟心宾听后马上鼓励他报警,并给了他附近警察局的联系方式,让他相信正义,相信法律。

段宗湖还担心因为自己住院,会影响鱼塘征收。钟心安慰他:“你好好住院,把病养好,鱼塘的事情我们帮你解决。我们会按市场价帮你把鱼卖出去,不用担心。”

从医院回来,钟心宾就召集项目上的工友下段宗湖的鱼塘抓鱼,拿到市场去卖,之后把卖鱼后的几千元如数交到段宗湖夫妇手中。“谢谢你们总是出现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段宗湖说。

心中有大爱,真情暖人心。钟心宾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多换位思考,用心用情服务他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