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红十字会2020年第2期救护师资初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张艺玲 记者 杨帆]
华声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张艺玲 记者 杨帆)10月9日至15日,湖南省红十字会2020年第2期救护师资初训班在长沙举办,来自株洲、湘潭、岳阳等全省各地的3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湖南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侯隽主持开班仪式,介绍了红十字会的组织与发展,阐述了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师资培训的法定职责,强调了师资班的学习纪律和要求。


授课风采

省红十字会按照“四统一”标准,狠抓培训质量,配齐配强核心师资,授课老师均由授课经验丰富的红十字核心师资担任。

培训期间,气氛严肃活泼,考勤严格,纪律严明,学员们为了学懂弄通知识内容,纷纷利用中午和晚上的休息时间自发组织实操练习,互帮互助,查漏补缺,充分体现了红十字师资友爱互助,勤勉钻研的良好精神风貌。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