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鑫大道开展驾驶员心理疏导保安全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钟贤阳]

华声在线7月29日讯(通讯员 钟贤阳)近日,临澧鑫大道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邀请国际心理咨询师佘雨蓉讲师,为该公司130多名驾驶员开展了一次以《谈公交体系心灵加加油踩刹车》为题的心理健康咨询讲座。

讲座结合公交行业实际,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和情景再现的互动游戏,围绕如何正视压力、保持健康和谐的阳光心态、提高心理健康水平等多个方面,为广大驾驶员提供了自我识别、认知、调适心理压力及保持心理健康的渠道和方法,让公交驾驶员学会调节自我情绪,保持良好平稳的心态,做到平安驾驶、安全出行。

这是该公司为深刻吸取7月7日贵州安顺公交车坠湖事件教训,组织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重要内容,为客运车辆驾驶员进行心理健康咨询和疏导,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平稳有序,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优质服务。

相关专题:一好百好临澧路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