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初心向党旗 长沙新安社区全体党员同庆政治生日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潘梁平 信息员 李芳 李娟红]

华声在线7月3日讯(记者 潘梁平 信息员 李芳 李娟红)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促使广大党员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长沙市芙蓉区新安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全体党员同庆政治生日,庆祝建党99周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熟悉的誓言再一次响起,社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用铿锵的誓言,坚定了共产党人的承诺。

接着,该社区党委书记杨英就新安社区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给大家上了《学习两会精神,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会上,社区还组织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纪录片。

“守得住初心,方能不忘本心,通过‘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主题活动,弘扬了主旋律,凝聚了正能量。”杨英表示,社区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社会和谐稳定以及社区长治久安上午奋斗目标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色彩。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