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全力推进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钟贤阳 记者 赖泳源]


(铁路沿线护栏隐患整治)


华声在线5月25日讯(通讯员 钟贤阳 记者 赖泳源)5月24日,临澧县交通运输局会同铁路部门、铁路沿线乡镇负责人,对焦柳线沿线铁路安全环境隐患问题整治情况进行回头看,并现场办公,对未彻底整治到位的问题,现场研究制定整治措施,明确整治时限,切实消除境内铁路安全隐患。

3月以来,临澧对照《常德市普铁安全环境隐患问题清单》,对存在的38处铁路安全问题,按照“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的原则,开展铁路安全环境隐患问题集中整治,累计投入机械设备13台套、劳工210多人次、资金39万元,对违规搭建的钢筑瓦棚、树木种植、漂浮物等进行了整改,销号27处。对余下11处隐患,临澧县已经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方案,拟投入资金450万元,快速推进整治工作,6月份全部整治销号到位。


(钢铸瓦棚整治)


后期,临澧县将以此次集中整治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后续巡查监管,防止隐患问题反弹回潮,确保整治工作取得长效。

相关专题:一好百好临澧路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