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书抵万金 长沙月湖社区开展“欢喜过小年”主题活动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1月18日讯(通讯员 王吟 记者 李焱燕)腊月二十四是中国南方传统的小年。今天上午,开福区月湖社区携手长沙市传承社工发展中心在月湖社区居家养老中心开展“一封家书抵万金 老少欢喜过小年”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一字一句认真书写着家书,有的表达对父母的感谢,有的说对家乡的喜爱,有的讲对祖国的祝福。

温情小年,自然少不了一顿团圆饭,家书环节结束后,社区居家养老的老人们将自己的拿手菜带到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陪青少年志愿者一起过小年,尽管是些普通家常菜,但碗碗都是“家”的味道。

“一封‘家书’,一碗‘家味’,传递一份难得的老少情!孩子们写家书、老人们亮厨艺,老少一起欢度小年,形式新颖。美好的2020年,也祝青少年健康成长,学业有成,祝老人家新年快乐,身体倍棒!”月湖社区主任涂志刚说到。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