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十一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启动仪式郴州举行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李晓芳 摄影 邓美丽]

华声在线10月1日讯(通讯员 李晓芳 摄影 邓美丽)9月29日,郴州市“我们的节日·十一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郴州市未成年人“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和国旗合个影、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宣讲活动走进郴州市一完小。

在《歌唱祖国》的悠扬旋律中,56名学生穿着56个民族服装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校园上空徐徐升起。同学们昂首挺胸,庄严地面向国旗敬礼。

活动现场,郴州市一完小333中队的队员们和陈峰校长在诗朗诵《国旗升起来》中品读“少年强则国强”的华章。舞蹈《在五星红旗下》、书法展示《我爱你中国》,表达一小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让在场师生热血沸腾。

此外,湖南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第三批队员黄长翼和道德模范首嫣嫣、邝本胜来到活动现场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宣讲,与少先队员进行现场交流,他们用朴实的话语和鲜活的事例诠释着大爱无疆。

活动最后,与会嘉宾与学校师生在祝福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