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揭牌成立

华声在线6月18日讯(通讯员 崔林 记者 李焱燕)今天上午,株洲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株洲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迈入新阶段、走上新征程,为株洲市生态环境执法打开了新局面。

近年来,通过改革,株洲市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新增了对流域内破坏生态环境行为查处、开发矿藏等造成生态环境破坏事件查处、污染地下水源等环境违法行为查处、自然保护区等区域生态环境破坏事件查处、农业面源污染查处等5个方面的职责。

“从2001年株洲市环境监察支队成立,再到今天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成立,株洲生态环境执法工作人员以铁的信念、铁的措施、铁的作风,始终保持对环境违法行为的‘零容忍’,守护好了株洲的山山水水。”株洲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小中表示,在今后生态环境执法工作中,也希望执法工作人员要有“无我”“无畏”“无私”的情怀,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敢于执法,切实当好落实“四严四基”“四战两行动”的急先锋,为400万株洲人民留住“蓝天白云、绿水青山、鸟语花香”的美景。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