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举行 盛会打上湖南烙印

华声在线5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文兵)上周,第二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在江苏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食品博览行业的顶级盛会,却也打着深深地湖南烙印,大会举办场地就是由来自湖南的中建五局三公司参建。

此届食博会设置主题展览、高端峰会、美食博览三大版块,邀请456家境内外企业、超万种“名特优新”产品参展、近万名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举行“淮扬菜大师邀请赛”、“食品安全高端峰会”等10多项精彩纷呈的活动。

为保证食博会顺利开展,自进场以来,中建五局三公司项目管理团队充分发挥“铁军”精神,克服了冬季严寒、春季暴雨的客观条件,日均700人同时作业,特别是春节期间项目20余名管理人员、100余名工人全部坚守现场,10天完成14万米电缆敷设,圆满完成了项目并竣工交付。

此外,该项目建设者还化身志愿者,为切实做好场馆内设备设施运行保障工作,志愿者们多次开展调度,加强统筹协调,成立了一支专业的工作组,对给排水、高低压供电、消防、智能化工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力求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食博会一切顺利。在整个食博会期间,志愿者们全天候值守现场,处理随时可能出现的情况。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