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红十字会获赠535万物资 主要用于改善儿童营养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赖泳源]

(4月12日上午,一场主题为“关爱儿童,关注环保”的志愿服务捐赠活动在长沙县拉开帷幕。)

华声在线4月12日讯(记者 赖泳源)4月12日上午,一场主题为“关爱儿童,关注环保”的志愿服务捐赠活动在长沙县拉开帷幕。长沙县红十字会获赠价值约535万元的物资,首批物资将发放到全县14家康复机构和博爱超市,主要用于改善部分儿童营养不良的状况。

活动现场,湖南省朵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捐赠520万元的营养食品,包括针对儿童的维生素C营养包、锌营养包和蛋白粉等。湖南翰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捐赠15万元的儿童内裤。同时,活动准备了上万份环保宣传资料,将通过红十字会志愿者队伍,分发到长沙县市民手中。

湖南省朵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邓照曦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该公司有责任、有义务、有能力采取经济的手段来丰富公益的内涵,扩大公益的影响,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发扬光大。

“作为受赠方和见证者,我对爱心企业和企业家的义举表示崇高的敬意。”长沙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夏声朝说,“三救三献”是红十字会的主业主责,募款捐物、扶危济困是红十字人的应尽之责。同时,他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和各界人士一起奉献爱心,积极传播正能量,去帮助更多的人。

据悉,该活动由湖南省绿色卫士联合办公室、湖南省生态环境厅环保宣教中心指导,长沙县文明办、长沙县红十字主办。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