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敬老慰问 葆真堂“老年会员制”平台上线

[作者:王一辰]

10月17日上午,重阳节主题活动暨葆真堂“老年会员制”平台上线仪式举行在天剑养老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天心区昕雨幼儿园的小朋友为老人送上暖心礼物。以上图片均为胡杏子 摄

华声在线10月17日讯(记者 王一辰)10月17日,正值重阳节,在葆真堂天剑养老服务中心,爷爷奶奶们与天剑社区党委、太平人寿党支部、华声全媒体党支部以及各志愿者,还有天心区昕雨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热闹欢乐的上午。

优雅动人的扇子舞,活泼可爱的椅子舞,曲调轻快的长沙弹词...... 志愿者、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载歌载舞,为养老服务中心的爷爷奶奶带来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并送上暖心的礼物和祝福。

现场掌声热烈,欢声笑语不断。葆真堂“老年会员制”平台上线仪式也随之正式启动,开启养生养老服务新模式。据介绍,“老年会员制”平台是利用互联网技术,以互联、移动、开放、共享、服务为特征,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以会员为核心,围绕50+中老年人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旅居、养生养老、金融保险等各个方面的需求搭建服务体系。面向中老年人、品牌服务商、政府机构等相关人员和组织,建设覆盖全国范围内养老管理服务信息化平台。

目前,平台会员等级分为:“风”“雅”“颂”三个等级。葆真堂利用物联网、互联网技术升级老龄产品,利用信息化应用和智能化产品升级养老服务,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广覆盖、智慧化的养老服务。未来,该平台还将致力创新打造养老服务新模式,进一步丰富健康养老服务产业项目,致力为养老行业带来全新的变革和升级。

葆真堂董事长杨志勇表示,养老问题迫在眉睫,组建“养老力量”,积极探索老龄产业新模式,是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的必由之路。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