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爱心志愿者走进黄山岗小学 为孩子们带来“中秋礼物”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赖泳源]

孩子们和完美湖南分公司的志愿者一起参与拔河比赛。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涛给孩子们赠送“中秋礼物”。

爱心志愿者和孩子们合影留念。

华声在线9月22日讯(记者 赖泳源)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的两组小朋友紧握长绳,伴随着富有节奏的呐喊声,赛场热情瞬间被点燃。21日下午,完美湖南分公司五十余名爱心志愿者走进常德市安乡县黄山岗完美希望小学,给全体师生带来中秋的慰问,陪伴孩子们度过愉快的节前时光。

据了解,黄山岗完美希望小学是由完美公司捐款五十万元,安乡县教育局匹配七十万元,对原小学维修改建而成。毗邻湖区的校园虽然面积不大,却也有乒乓球台、简易排球和足球场等活动设施。目前,该校有四个班级168名学生就读。

在活动现场,完美湖南分公司的志愿者给孩子们送来了“中秋礼物”,除了人手一份的月饼,还有书包、文具本子、乒乓球拍等学习用具和文体娱乐器材。志愿着们还和现场的孩子们互动,或是玩游戏,或是聊天交流,帮助他们化解学习和成长的压力,陪伴他们度过中秋节前的时光。

慰问活动的高潮部分,出现在拔河比赛阶段。小学三年级和四年级孩子们,分作两队进行友谊拔河比赛,志愿者们为他们摇旗呐喊。经过连续三场的较量,三年级的队伍凭借全胜战绩,最终获得第一名。拔河比赛在孩子和志愿者们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结束。

“我校有接近一半的学生是留守儿童。”校长李泽全看着和志愿者互动的孩子们,说不少孩子的父母都在外打工,平时只能由家中老人负责照料。在他看来,“父母是最好的老师,可以通过言传身教培育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他也表示,非常感谢志愿者的礼物和陪伴,让孩子们在节前提前感受过节的欢乐。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涛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知道有一群爱心志愿者在背后支持和关注他们,帮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友善,从而积极面对生活中的挑战。

记者获悉,今年下半年完美湖南分公司还将参与湖南百公里、团队献血等爱心公益活动。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