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二环保督察组与株洲市环保志愿者座谈环境改善问题

华声在线8月9日讯(通讯员 文红武 记者 李焱燕)8月8日下午,为充分调动和发挥株洲市环保组织的积极作用,动员更多的环保志愿组织关心支持省级环保督察工作,湖南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组织召开株洲市环保志愿者组织负责人座谈会,深入了解我市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环保志愿者们围绕露天垃圾焚烧、水源处理、餐饮业油烟、工地扬尘、工业污水排放、企业环保整改、畜禽养殖退出等内容,对株洲环境保护中存在的问题作了细致具体的反映,并在实际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湘江母亲河的污染治理和保护问题,这几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问题需要解决,如湘江水面有大量水葫芦和垃圾,电打鱼、炸鱼情况十分猖獗等。”株洲市守望湘江志愿者协会代表说,希望改善一级保护区的管理。

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表示,将把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形成督查报告,研究后,督促问题解决;环保工作需要全社会共同重视和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关注环保工作,为环保工作做好志愿者服务。同时,充分发挥环保志愿者和媒体的监督、宣传及连接企业与政府的桥梁作用,把环境保护好,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