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生命”亲子急救课开课 200名亲子学员共同学习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周利军]

华声在线7月18日讯(通讯员 周利军)7月15日,由长沙长海医院主办的暑期儿童健康关爱季启动暨暑期亲子急救公益夏令营在长沙举行。

据了解,暑假是孩子们最快乐的时光,也是一年中儿童安全事故的高发期。譬如溺水、玩火、交通事故等也时常见诸报端,孩子的安全已成为广大家长关心的问题。

活动现场,医院专家团队上了一堂“守护生命”的亲子急救课。来自长沙的200名家长及儿童一起学习了急救知识,以及意外受伤时的处理方法。

医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急救公益夏令营的形式,帮助家长和青少年儿童掌握自救和互救的安全知识,平安度过暑假。

此外,7月15日至8月31日期间,主办方举行“暑期小儿生殖健康免费公益筛查”及“小儿生殖健康公益救助活动”,邀请多位资深小儿泌尿外科专家团队来院为儿童会诊及手术。

小儿免费生殖公益筛查针对2至18岁小儿及青少年,公益筛查病种包含包皮过长、包茎、小儿隐匿性阴茎、隐睾等。针对家庭特别贫困的小儿及青少年,凭区级及以上民政部门开具的相关证明,经医院评审符合条件者可免费进行手术治疗。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