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助残日关爱残障员工:我们希望看到他们的笑脸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李向]

获奖残障员工开心地合影留念

湖南迈湘餐厅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巍先生为获奖残障员工点赞

华声在线5月21日讯(记者 李向)今天上午,长沙平和堂洋溢着欢声笑语,来自全省各市州的湖南麦当劳35名残障员工欢聚一堂,参加公司特别为他们举行的全国助残日员工活动。“感谢你们长久以来为湖南麦当劳作出的贡献!希望你们把开心带回餐厅,带给每一名顾客。”湖南迈湘餐厅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巍先生为残障员工颁发了服务纪念奖,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贡献。据了解,湖南麦当劳全体残障员工还将踏上湘西凤凰欢乐之旅。

5月20日是第28次“全国助残日”,今年的主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汪巍告诉记者“每年我们都会举办全国助残日特别活动,其实平时我们也会看到他们坚强开朗的笑容,但是在这一天,他们的笑容会格外生动,格外让我们感动,我们希望能更多的看到他们的笑脸。关心、关注、关爱残障人士一直是麦当劳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工作,我们一直为残障人士提供公平的工作机会。”记者了解到,湖南麦当劳自1998年以来,每年都会通过残联录用残障员工,并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帮助。这些残障员工们大多数在生产区域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通过系统的训练,他们都能非常熟练的胜任工作岗位。通过企业公平公正的晋升渠道,不少伙伴还被晋升为训练员,教授其他员工。他们凭借坚韧的意志,克服身体方面的障碍,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实现自我价值。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