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湖南好儿女”公益活动启幕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陈橙 记者 黄煌]

湖南好儿女典范-沈杰家庭接受采访

华声在线7月19日讯 (通讯员 陈橙 记者 黄煌)18日上午,湖南广电中心主楼内展示着一出出真实动人的孝道事迹,香丹清“寻找湖南好儿女”大型公益活动在这里正式启幕。

记者获悉,继在浙江发起“寻找浙江好儿女”系列活动之后,活动主办方将号召感怀孝亲文化的大型公益活动此次搬到了湖南,即日起,湖南广电4大城市台——湖南娱乐频道、湖南经视频道、湖南都市频道及湖南电视剧频道,将联手启动“寻找湖南好儿女”大型公益活动,凭借强大的媒体“触角”及资源,深入到全省每一个地级市,挖掘我省爱老敬老先进典型,推出系列专题报道,营造“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新风尚。启动仪式现场,2位湖南好儿女典范出席了本此活动,为接下来的“寻找湖南好儿女”公益活动打响了第一枪。

香丹清集团董事长蔡庆明在仪式上表示,在发现孝行孝道的感人事迹之后,香丹清会联合湖南省馨心公益(一家致力于支持民间公益事业的资助型公益组织),评估该家庭的情况,给其中的困难家庭进行公益支援。仪式当天,在场的好儿女典范皆获颁发了孝老奖金及公益奖品。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