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红十字会获捐200万元药品 用于救助受灾群众

华声在线7月13日讯(记者 赖泳源 通讯员 曹向东)7月13日,满载药品的两辆大卡车从湖南瑞华医药经营有限公司缓缓驶出,这批药品将送往湖南省红十字会,再由湖南省红十字会发往受灾地区。

自6月22以来,湖南省遭遇强降雨过程,多地出现洪涝、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造成河水暴涨、交通中断、部分群众民房损毁,给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家乡的灾情牵动了每一个瑞华人的心,瑞华医药当机立断,联系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捐赠了价值200万元的消炎类药品,为抗洪救灾工作尽一份力。

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陈希武说,红十字会将把瑞华医药捐赠的药品发往湖南常德市、怀化市、衡阳市、永州市、益阳市、娄底市、邵阳市、岳阳市等受灾地区,把爱心企业的爱心传递到受灾群众的手中。随后,红十字会还会动员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一起为灾区的重建工作共同努力。

“人要常怀感恩的心,瑞华医药作为一家刚刚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它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因此在大灾大难来临之际,也是瑞华医药感恩社会之时,我们希望借此机会,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帮助他人。”湖南瑞华医药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兆祎表示,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瑞华医药也将继续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力争成为一个负责任有担当的企业。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