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红十字会收到百万救灾物资 用于受灾家庭生活安置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赖泳源]

华声在线6月27日讯(记者 赖泳源) 6月22日开始,我省迎来今年入汛以来最强降雨,导致多地出现灾情。6月27日下午,湖南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向湖南省红十字会捐赠5000箱价值100万元的辣椒酱品,用于受灾家庭的生活安置。

据了解,此次捐赠将通过湖南省红十字会发放到受灾的市州,由当地的红十字会负责具体救灾物资的分发。湖南省红十字会将按照捐赠方的意愿,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将这份爱心传递到受灾群众的手里,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湖南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时军表示,自己身为湖南人,在家乡遭受到暴雨洪涝灾害时,有责任和义务挺身而出,帮助灾区受灾群众,并希望灾区人民早日实现生产生活自救和灾后重建。

湖南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丹萍对该公司表示感谢,她说,湖南遭遇暴雨洪涝灾害,该公司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帮助回馈社会,是一家充满爱心的企业。她还表示,红十字会不光接受捐赠,也希望为企业打造一个公益事业的平台,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