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粤回湘 让爱直达"爱心高铁专列 迎湘籍创客回家

[作者:记者 蔡奥]
    

1月18日,在深圳北站,G1010趟高铁即将发车,这些幸运的创客正在排队等待进站上车。

在此次2017创业号爱心高铁上,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还为“老乡们”贴心的准备了热茶及暖心的节目。

    华声在线1月19日讯(记者 蔡奥)1月18日,一列载满爱心的“创业号”高铁专列稳稳停在了长沙高铁南站,车内500多名幸运的湘籍创客通过免费的爱心车票回到了家乡,车站内,一场温馨的接车仪式感动了在场的许多异乡归客。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指导,湖南省青年实业发展中心、腾讯大湘网、腾讯大粤网主办,广州铁路集团长沙南站协办,爱心企业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承办的“创粤回湘,让爱直达”活动也划上了完满的句号。

18日早上,在深圳北站500多位幸运的湘籍创客已经开始排队等候进站上车了,期盼已久的“爱心高铁”终于在1月18日把远在广东省的“创客游子”喜迎回家。许多在广东创业打拼多年的人表示没想到有这么“幸运”的事降临在自己身上。

27岁的怀化小伙青林,从20岁开始在广东打拼,7年时间只在春节时回去2次,一连几年,青林都选择夏天回家,“过年不回去主要是因为春节的火车票很难买,其次我从事服务行业,春节前往往是生意最好的时期。”青林说,“抢票太痛苦了!一大早6点起床,全家大小齐动员趴在电脑前抢票,很有可能空手而归。”今年,青林幸运地坐上了“创粤回湘 让爱直达”爱心高铁专列,他有着说不完的感谢。

出站后,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还安排了爱心接驳巴士免费送创业人员前往长沙东、南、西、北四个汽车客运站进行换乘。

此次“创粤回湘,让爱直达”2017创业号高铁专列春节回家大型公益活动由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全程协办,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宾海龙表示:“伍子醉作为湖南本土企业,为广大的湖南老乡们出一份力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还将继续关注公益活动,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全社会的公益事业当中去。

本次公益活动全程免费,旨在助力春运,帮助湘籍创业人士解决春运返湘的难题,让忙碌一年的湖南老乡感受来自家乡亲人的关怀和温暖。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