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联手郑洁为儿童奉献爱心

[来源:新华公益]

小德与小球迷互动。

10月3日下午6时,国家网球中心布拉德—德拉维球场传来中国球迷热情的欢呼声,男子网坛世界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现身球场。此次,他是如约赴京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事,在紧张训练之余,他携手中国网球名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公益大使郑洁特地在赛前安排了一场公益见面会,这场活动也是由中国网球公开赛和51give公益平台共同成立的“中网关爱-网动未来”中网球星公益活动的重头戏。

活动现场,郑洁作为裁判,“郑洁杯”网球少年队向德约科维奇和“德之队”队长发出“踢馆”挑战邀请,双方随后进行了15分钟慈善表演赛。

德约科维奇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一直热衷慈善公益事业。慈善表演赛中,小德保持了自己幽默、阳光的本色,与现场观众频频互动秀中文。作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公益大使,郑洁表示,希望将来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投入公益,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助力推广青少年网球事业,也感谢好友小德能够不遗余力地为中国孩子奉献爱心。

上一页  |  下一页1 / 4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