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HD爱心图书馆全国首站落地甘南6所学校 喻言为项目公益大使

2023-09-12 16:59:41 [责编:康蒙]
字体:【

9月8日,潮流元宇宙平台HOTDOG携手轻松集团,与中国华侨基金会、鸿基会、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共同推出的“轻松HD爱心图书馆”美育项目全国首站落地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在共青团甘南州委、甘南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支持下,“轻松HD爱心图书馆”在甘南藏族自治州6所学校建成,并在合作市藏族小学举办“轻松HD爱心图书馆”捐赠仪式。

 

共青团甘南州委副书记何学忠,共青团合作市委书记乔瑞周,甘南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彦奎,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喻言,HOTDOG创始人、上海市青年联合会委员、中国航天科普公益巡展传播大使史明,轻松集团执行副总裁马孝武等相关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捐赠仪式,共同为“轻松HD爱心图书馆”揭牌。

 

“轻松HD爱心图书馆”爱心公益大使出席了首站授牌仪式,为同学们发放书籍,并一起上了一堂生动的美育课程。同时,共青团甘南州委、甘南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授予喻言“甘南州公益宣传大使”称号,为甘南州文旅发展注入青年活力。

 

据悉,潮流元宇宙平台HOTDOG与轻松集团战略携手,将于9月19日轻松集团9周年庆典上,正式发布“轻松HD爱心图书馆”美育项目,将打造行业首个美育文化基地,发起全国美育普及公益行,走进全国中小学,推动更多少年儿童享受美育文化,让潮玩融入社会价值。

 

作为国内元宇宙产业的头部平台,HOTDOG在不断开拓创新平台自身元宇宙相关业务的同时,同样肩负起了一家行业领军企业所应该承担的企业社会责任,在Web3.0的时代背景下,与平台一众“潮流元宇宙世界的原住民”一起,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

 

一方面,HOTDOG将公益与平台内的业务板块相结合,上线“流浪宠物救助站”,让平台上的玩家们可以亲自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另一方面,HOTDOG还积极与政府、基金会等社会各界一同开创公益新模式——无论是早前与上海市闵行区政协、上海市闵行区科委科协一起联合发布了限量款公益数字盲盒“闵闵盲盒”,向100个“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家庭赠送了闵行科普IP数字盲盒;亦或是这一次与各大基金会、轻松集团共同推出的“轻松HD爱心图书馆” 美育项目。

 

史明在活动现场发言时表示,HOTDOG平台聚集了一大批热衷时尚潮流文化的“Z时代年轻人”,他们积极拥抱这个时代的变化,且与此同时,他们也包含着对于这个国家、这个社会的万千热爱,拥有一颗热衷践行公益的心。HOTODG十分欣喜、也十分自豪可以汇集所有平台“Z时代”爱心用户的全部力量,引导新时代的青少年们认知美、理解美、定义美、创造美。


(一审:龙晓龙 二审:刘乐 三审:蒋玉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