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在橘子洲头徜徉 "CJ梦享教室"公益项目落地长沙

2023-09-07 17:54:35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9月7日讯(记者 胡杏子 通讯员 高幸)“我长大想当警察!”“这是我画的衣服,这是小宇哥哥教我们跳的舞!”“我希望天天都能上这样的课!”……9月7日,由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与CJ 集团共同主办的“CJ梦享教室”公益活动走进长沙。该活动为长沙雨花区长塘里第三小学、岳麓区雨敞坪镇中心小学等湖南省内多所学校改建多功能艺术教室,并捐赠钢琴、古筝、多功能电教设备、空调等教学物资和教室设备。

段旭宇与孩子们一起起舞。通讯员供图

“只要我们勇敢拼搏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前方就一定有光!” 在长塘里第三小学,梦想领航人、歌手段旭宇与孩子们一起开展击鼓传花等互动游戏,鼓励孩子们大声说出自己的梦想。他带领孩子们用画笔设计出自己的专属文化衫,共同完成梦想星球的手工制作,并向大家教授舞步。

CJ 中国总部首席副总裁河凤洙表示,“希望CJ梦享教室帮助更多孩子勇敢追寻自己的艺术梦想”。9月8日,“CJ梦享教室”还将在长沙CGV影城(金茂览秀城店)举办落成典礼,并与湖南省三所学校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此次公益活动由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和CJ 集团共同成立的“CJ CGV和谐基金”支持,旨在促进儿童艺术教育的平衡发展,通过一系列融音乐、影视、绘画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活动,为每位学生提供平等的艺术与素养教育环境。自2012年创立以来,已陆续走进北京、湖北、山东、四川、江苏、山西、云南、重庆等地。

(一审:田镇圆 二审:邓望军 三审: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