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毒宣讲团走进长沙师范学院

2023-06-05 11:09:59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6月5日讯(通讯员 廖家仪 杨曼华 舒文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近日,湖南警察学院“净”毒宣讲团走进长沙师范学院,为在校大学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在校学生识毒能力、防毒意识,筑牢校园禁毒防线。

一改往日传统枯燥的知识迁移,宣讲团借助毒品科普道具,结合宣讲实践工作经验和真实案例,深入学生中间开展互动性问答,深入浅出地向学生科普毒品种类,宣传防毒相关知识以及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使学生近距离地了解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

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与现场学生亲切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加强学习的同时,会更注重健康、积极向上生活的追求,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蚀,争做防毒卫士,积极向身边的亲朋和同学宣传禁毒知识,共建和谐、无毒校园。

(一审:罗江龙 二审:蒋宇 三审:谢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