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阳锦和镇中心幼儿园:童心萌动 纵享“六一”

2023-06-02 11:29:00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 周婷)为庆祝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在节日的氛围中展现自我、感悟成长,度过一个快乐、充实且有意义的节日,5月31日上午,锦和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别样六一,童样精彩”文艺汇演活动,旨在让每一位幼儿在活动中体验成就感、树立自信心,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以及爱与被爱的幸福。

整场汇演共19个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禾下乘凉梦,十里稻花香,在《稻香》的动情演绎中,我们共同缅怀民族英雄袁隆平院士;《童心向党》让五星红旗的星光点亮童年,绘就梦想;在《学习雷锋好榜样》中孩子们重讲雷锋故事,赓续红色基因;浑厚有力的非洲鼓《中国龙》、新颖有趣的打击乐《桃花朵朵开》等表演,童趣盎然,精彩纷呈,赢得家长的阵阵掌声。

“这是我家孩子在幼儿园过的第三个儿童节,他非常兴奋,一化好妆就拉着我给他拍照。今天能跟孩子一起参加六一活动记录他的成长,我也很开心,非常感谢幼儿园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活动结束后大二班张粮聪家长说道。

(以上图片来源 麻阳苗族自治县锦和镇中心幼儿园)

童心演绎快乐,表演传递喜悦。多姿多彩的“六一”活动丰富了幼儿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幼儿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家园沟通搭建了桥梁,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一审:熊泊宇 二审:刘乐 三审:谢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