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1+1” 专家博士团义诊送健康

2023-03-18 17:02:31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敏琳)爱心义诊心连心,志愿服务送健康。3月17日下午,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联合湖南邮政省直属机关工会,邀请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血管外科开展了爱心“1+1”健康直通车专家博士团公益义诊活动。

爱心“1+1”健康直通车专家博士团公益义诊活动举行。

活动由健康教育讲座、健康理念宣讲、专家义诊等环节组成,内容生动,形式多样。在义诊点,专业医护人员免费为大家提供血压测量和健康咨询等服务,在他们引导下,参与人员还可进入相应的专家诊室作一对一疾病咨询及进一步体格检查。排队候诊间,还通过播放血栓防治视频、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普及健康知识。义诊现场秩序井然。

义诊现场(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本次活动对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健康科学防病治病等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受到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