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赫山区民政局共话2023工作规划

2023-01-30 16:48: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申令波 记者 文茜红]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1月30日讯(通讯员 申令波 记者 文茜红)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近日,益阳市赫山区民政局召开了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也是2023年春节返岗后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誓师大会。赫山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胜飞代表局党组给全局干部职工拜年。

姜胜飞在会上表示,2023年,益阳市赫山区民政工作重点将围绕提高救助保障水平,创新社会保障机制,实现应保尽保、应兜尽兜等方面展开。要在提高养老服务水平、防范化解养老涉众集资、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等方面做文章;要在加强社会组织监管、防止从事非法活动方面下功夫;要在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面有招法;要在殡葬改革、婚姻登记、精准认定、乞讨救助、慈善福利、社会工作、儿童关爱、残疾人保障、疫情防控、党的建设等工作上出成绩。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持钉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抓好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领导有力、组织健全、协调顺畅的工作机制;要强化部门联动,工作上做到通盘考虑、统筹协调,分工合作;要强化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突出抓好警示教育,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要强化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联合多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安全应急管理能力建设。

会后,益阳市赫山区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到局机关各股室和局属各事业单位,与干部职工谈心交流,征询工作建议,共谋发展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