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特色邻里生活空间 泊悦茂邻荟开街

2022-11-11 23:22: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楠 刘思佳]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1111日讯(通讯员 邓楠 记者 刘思佳)美食集市、邻里大舞台、亲子秀场、地气博物馆……来茂邻荟感受美好生活。1111日,金茂建发泊悦·茂邻荟盛大开街,70余家品牌门店开门迎客。

金茂建发泊悦·茂邻荟盛大开街。

活动现场

开街仪式上,社区居民刘鹏展献墨宝“欢迎光邻”,寄语项目包容兼蓄、广纳万象。现场欢乐连连,周边社区居民在茂邻荟这个大舞台为邻居们献上一台才艺丰富、互动满满的邻里晚会。此外,茂邻荟为周边家庭提供了亲子秀场,家长和孩子可以在亲子互动中加强沟通与交流,增进感情。丰富的茂邻市集摊位则为附近居民们提供了沉浸式的社交体验氛围,真湘美食市集、地气博物馆等活动精彩纷呈,兼具“时尚感”和“烟火气”,为滨江生活增添更多独特的城市底蕴。

项目打造“KK书房”“邻里书柜”等公益行动。(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据了解,茂邻荟以特色邻里文化为驱动,打造了“KK书房”,以“社群+社商“的形式,打造差异化亲子体验空间,并开设公益亲子课堂,培育用户与品牌的情感互动和交流;为周边居民提供以阅读共享为主题的“邻里书柜”,秉持“让知识流动起来”的理念,搭建居民身边的“图书室”,营造全民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氛围,打造美好的邻里生活综合住区。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持续创造更好的经营环境及氛围,为改善区域内居民生活质量做出贡献,打造社区商业新标杆,释放社区商业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