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飞秒近视手术公益科普直播落幕

2022-10-04 20:43:24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4日讯 今天上午,全飞秒近视手术公益科普—长沙爱尔医院站直播落幕,网友线上见证了全飞秒手术为2位摘镜体验官圆梦的手术全过程。

科普互动之后,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科主任、主任医师马代金为网友呈现了全飞秒摘镜手术。手术过程中,长沙爱尔眼科屈光手术专科副主任医师蔡望医生,在直播间对手术全程科普讲解,解读手术细节。通过屏幕,直播间的朋友直观地看到了全飞秒手术的术前、术中、术后的完整流程。线上线下互动连连,网友们纷纷感叹全飞秒手术满满的科技感。

术后,接受手术的摘镜志愿者走进直播间与主持人和观众互动,分享全飞秒手术术前、术中、术后真实体验,他们期待摘镜后的生活,更对此次公益摘镜活动表示感谢。

本次公益摘镜活动旨在响应国家卫⽣健康委“⼗四五”全国眼健康规划精神,希望通过这场眼健康公益科普活动增加社会大众对眼健康的认知,另一方面,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摘镜活动,帮助那些为社会做贡献的人们矫正近视,摘掉眼镜,从而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