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湘乡市残联开展“联点共建”活动 助力文明创建

2022-06-27 14:37: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连阳 刘思佳]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7日讯(通讯员 李连阳 记者 刘思佳)近日,湘潭湘乡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谭韵带领志愿者在湘乡市新湘路街道白托村开展“联点共建”活动,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挨家挨户到居民家中,热情礼貌地向居民宣传湘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举措和内容,收集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见和建议。在白托村一组走访时,志愿者了解到,该村有双腿残疾、行动不便的老人,想要申请办理残疾人证,便第一时间向村里反映了老人的情况,并帮助收集相关资料,协助办理好手续,将残疾人证送至老人家中。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作为“联点共建”单位的一员,将身体力行,宣传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不断提高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