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村公路实现加宽改造 临澧近百户居民往来更方便

2022-05-25 18:04:18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讯 近日,常德临澧烽火乡将军山社区的通村公路进行加宽改造,预计5月28日前完工,今后村民往返将更为便捷。

昨天下午,在常德临澧烽火乡将军山社区,施工人员正在对这条通村公路进行加宽改造,公路起于东常高速连接线下线处,止于花果组, 全长1.2公里,是沿线近100户居住与外界联通的重要交通要道。

资料显示,该工程造价约29万,于4月中旬启动路基建设,5月22日实施路面硬化,加宽后路面宽度达5米。

该段公路因路面窄、弯道多,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该县人大代表提出议案后,临澧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本着“有条件的马上办、条件不具备创造条件办”的原则,迅速启动加宽改造工程。

临澧县人大代表吴桂芳表示,临澧交通运输局非常重视,已经通过各方协调正在施工,这将极大的改善当地老百姓出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