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将至天渐寒 爱心人士送关怀暖人心

2021-12-06 21:51: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李琬琼 摄影 宁平 黄少枫]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6日讯(通讯员 李琬琼 摄影 宁平 黄少枫)昨天,湖南工商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简称“学院”)党委,携手湖南省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党委为望麓社区52户居民送去慰问物资。

在活动前,望麓社区党总支书记刘辉、残疾人专干彭自敏上门调查了社区居民的需求。学院党委根据社区居民冬日取暖的需求,决定携手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党委共同解决社区居民急难愁盼问题。

在现场,居民们收到慰问物资后,纷纷表示感谢。社区残障居民还集体赠送了一面锦旗,感谢全国道德模范、湖南省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武。

学院负责人表示,去年年底以来,二百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区域化党建的各项活动。通过社区服务活动,学院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热情,激励学生将知识本领运用到社会服务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