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志愿者慰问心智障碍学员 带来节日慰问物资

2021-09-19 14:32: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吴果丽]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9日讯(通讯员 吴果丽)近日,一群爱心企业志愿者来到长沙市开福区博爱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机构进行节日慰问,并带来月饼、大米、饮料等节日慰问物资。

“你好啊,又见面了!”博爱阳光家园负责人刘晓和工作人员、学员们一起迎接来访的志愿者。刘晓对志愿者的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诚挚感谢。

机构老师带领志愿者参观博爱阳光家园,介绍上半年心智障碍学员们的康复训练情况。8月份,博爱阳光家园由于疫情原因机构暂停了线下托养,同时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线上教学,志愿者们了解后纷纷点赞。

“非常感谢爱心人士们的帮助。”刘晓说,正是有残联、民政等政府主管部门的支持,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扶,博爱阳光家园才能不断克服困难,在服务残疾人的路上走过了11个年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