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2021年“质量月”活动举行

2021-09-11 09:40: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康蒙] [责编:向中]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1日讯(记者 康蒙)9月10日,以服务“三高四新”战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为主题,由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长沙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长沙市2021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产业链质量提升主题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为活动送上了“纯悦”品牌的高质量饮用水。工作人员热心地向群众宣传食品质量安全常识,免费为消费者提供“纯悦”饮用水。“今天的活动是在户外,忙起来就忘记喝水,你们提供的水真是太及时了,正好给我们解渴了,非常感谢!”一位参加活动的女士开心的说道。

据了解,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在其最先进的智能自动化生产线上,安装了在线二氧化碳、糖度监控仪,空瓶瓶口检测仪、电子验瓶机等一系列电子设备,自动精确地监控、检验每瓶产品的质量。在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的检测室里,机器远远多于工作人员。相比肉眼判断,利用“电子眼”检测更有效,结果更精准。

另外,公司还安装了先进的电子记录系统,以准确、迅速查询生产流程中所有记录。只要一个小时,就能完成从原料到产品的双向追溯。接下来,在长沙陆续开展食品质量安全常识宣传中,也将参观可口可乐绿色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