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社区•共建未来”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21-07-31 22:18:20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7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勇)7月30日上午,由湖南省红十字健康产业发展中心、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指导,湖南十号驿站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关爱社区•共建未来”公益活动在长沙正式启动。



此次公益活动是以普及健康急救知识、提高食品安全素养、共建社区物联平台为主要活动纲领。普及健康急救知识是针对社区老龄人口日渐增多而出现的以心脑血管疾病和慢性病为主的,特别是心梗,心脏骤停,脑中风昏迷等心血管疾病突发事件的发生几率上升的情况。通过活动提高社区居民对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筛查及突发应急抢救的意识和能力,为突发病患争取抢救的黄金时间;提高食品安全素养是在全球新冠病毒肆虐,国内防控又迎来新一波挑战之际,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健康饮食理念、倡导科学防御,达到增强居民身体素质、预防病毒传染、打造健康安全社区;共建社区物联平台是由主办方联合科研院校、产品生产商为满足社区居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打造的物联平台,该平台的建设将提升智慧社区功能,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同时主办方为本公益活动捐赠价值100万的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