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加快推进污染防治“夏季攻势”工作

2021-07-16 18:23:16 [责编:银韵]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6日讯(通讯员 崔林)近日,株洲市生态环境局连续两天、紧急调度污染防治“夏季攻势”工作。会议听取了株洲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研究加快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各项指标任务,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据了解,今年省政府下达株洲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项目共9大类161项,目前已完成项目30个,完成率为18.6%,其余正在加快推进中,预计年底前可全面完成。

“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科室、各分局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株洲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小中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和方法,坚持抓领导和领导抓,抓基层和基层抓,通过督查督办、考核通报、诫勉谈话等办法,压实工作责任。

彭小中强调,加快推进污染防治“夏季攻势”工作,还要重点抓和抓重点。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倒逼工作落实,倒逼基层主动作为。同时增强工作实效,加强统筹调度、真抓实干。能提前完成的绝不拖沓,要深入现场督导检查,实实在在推进问题整改,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