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备战迎高考 公交送考静悄悄

2021-06-12 09:08:14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2日讯 一年一度高考已然离去,感动无处不在。高考期间,常德临澧县鑫大道公司积极准备,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备考空间。

据悉,高考期间鑫大道公司总共投入公交车16台,负责运送临澧四中、职中550名考生赴临澧考点参加考试。为了做好此次高考考生运输工作,他们提前半个月就开始准备,与学校对接,选用最好的车辆,最优秀的驾驶员,最详尽的后勤维护团队,让考生坐上放心车。特别是去年全县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革后,新公司更加注重此项工作,制定了更加周密的送考方案,要求司机们每天都提前一个小时上岗,对车辆做安检,公司领导主持班前会,要把服务做到尽善尽美,统一提前半小时将车辆开到四中、职中。

“真的,这几天我们司机的付出虽然不多,但是也是倾尽全心,开车时保持匀速,减少刹车,考生上、下车时微笑相应,不与考生随意互动,只有心中默默的祝福。”一位老司机说道。

在细节方面,他们做的也很好。“各位亲爱的同学,你们好,欢迎大家高考乘坐临澧鑫大道公交,在此我们公司全体员工提醒同学们,带齐各类证件和考试用具,考试中不急不躁,胆大心细,最后祝大家超常发挥,金榜题名!”登上送考专车,舒缓的广播声,送给考生考前的温馨提示。

“我是一名维修工,这两天,我都是连夜加班,为这些送考车辆做安检,要确保每一台车辆性能保持在最佳状态。”“我是一名充电工,每天凌晨3点,为这些车辆充电,确保电量完好。”除了司机,维修工、洗车工、充电工等各个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为了确保提供优质的运输服务,兢兢业业地工作在一线。

正是有了这一群鑫大道公司的普通司机、普通员工这样的温馨服务,今年临澧县的高考运输工作秩序井然。“他们做的很不错,感谢他们为学生高考付出的努力。”一位高考家长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