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低碳生活 小记者体验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

2021-06-06 21:03: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康蒙]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6月6日讯(记者 康蒙)今年的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为了支持世界环境日,响应“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开展了一系列环境保护活动。

在世界环境日之前,公司携手湖南日报新媒体率先启动了“晒出你的低碳生活 赢可口可乐RPET包“的线上活动,获得了许多粉丝的支持与参与。

6月5日当天,来自长沙晚报的40余名小记者在老师的陪伴下来到了位于望城的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厂区,参加“在乎多一点,碳息少一点”主题活动。小记者们依次参观了可口可乐世界、企业文化走廊、生产车间。大家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了解了可口可乐的发展史、中粮可口可乐文化、可口可乐系列产品的生产工艺及流程,现代化、高智能的生产线让大家惊叹连连。

参观结束后,工作人员组织小记者们开展手绘环保袋、“碳中和”、“碳达峰”等低碳知识的互动问答,丰富多彩的环保活动是希望大家能够身体力行,践行低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