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携手咸嘉湖街道携手开展区域化党建共建

2021-05-08 17:43:56 [作者:记者 李典蔓 通讯员 师哲] [责编:李典蔓]
字体:【

华声在线58日讯(记者 李典蔓 通讯员 师哲)近日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湖街道举行2021年区域化党建联席会共建活动,邀请到长沙银行湘江新区支行等共建单位共同参加。

活动上,该街道为长沙银行湘江新区支行颁发金星路商圈“贤嘉荟”成员单位聘书,为冯辉行长颁发咸嘉湖街道“大工委制”工委兼职委员聘书,并共同签订2021年区域化党建共建项目书。

随后进行的是趣味运动会环节,长沙银行在比赛活动现场进行驻点,派驻了金融专干为现场感兴趣的共建单位和居民朋友们答疑解惑,提供温馨周到的金融服务。

过去的一年里,湘江新区支行始终坚定不移地融入咸嘉湖街道区域化党建“大格局”,通过加入党建“朋友圈”,走入社区“治理圈”,深入居民“生活圈”,与街道6个社区密切开展共联共建活动,设立“金融咨询吧”支持“楼宇经济”,通过开展楼道翻新志愿活动参建“美丽楼道”,派遣了60余名金融专干进驻社区提供服务,开展了如“金融知识进万家”、“小小银行家”、“快乐绘本”、“最美夕阳红”等特色活动,温暖人心的“长行红”深受广大社区民众喜爱和支持。

据介绍,在下阶段工作中,长沙银行湘江新区支行将全力以赴,加大共联共建力度,为街道社区提供一流的金融服务,针对街道商会成员单位提供定制化金融服务,为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