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 "爱地球 • 看我的" 公益活动在长沙开跑

2021-04-22 19:27:1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康蒙]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2日讯(记者 康蒙)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第九届 "爱地球 • 看我的" 公益活动在长沙举行,活动以“建设美丽新湖南 生态修复谱新章”为主题,现场近千名跑步爱好者在洋湖国家湿地公园开跑。

本次活动将环保体验和健康跑步相结合,以创新的体育形式传播环保理念,共同向公众传播体育正能量与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公益理念。倡导大家主动守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增强节能减排意识,形成主动参与生态环保建设的良好风尚。

热身完毕后,随着一声令下,跑步爱好者们整齐的步伐,统一的服饰,在洋湖湿地公园内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几公里跑下来还是挺累的,不过沿途一路空气清晰、景色宜人,这确实是一次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的特别体验!”参与跑步的陈女士说道。

本次活动,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在跑道边设立了零度可口可乐、魔爪、AHHA等品牌补给点用以支持绿色健康跑,还为大家带来了可持续发展相关的“在乎展”和最新上市的“悦活峨眉山”天然矿泉水展示,在现场向大家宣传环保理念;同时,可口可乐品牌代言人王俊凯官方后援会湖南分会粉丝团用奔跑号召大家一起为爱护地球发声,身体力行践行环保,让大家切身体验低碳生活、共享绿色健康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