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天心阁今夜蓝灯闪耀,只为用爱拥抱“星星的孩子”

2021-04-02 22:25: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沙伟 银韵] [责编:李焱燕]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日讯(通讯员 沙伟 记者 银韵)4月2日,是第14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点亮蓝灯 筑梦未来”——关爱自闭症儿童成长活动在长沙市天心阁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历史文化名楼保护专业委员会发起,天心区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长沙市天心区残联、长沙市天心阁管理处承办。当晚19:30天心阁蓝灯闪耀,与中国十八大历史文化名楼共同点亮蓝灯,号召全社会关注、关爱、理解自闭症儿童,汇爱前行,为自闭症儿童健康、平等发展提供更有利条件,促进社会和谐进步。

通过本次活动,积极提升了天心阁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楼的公益形象,推动了景区公益事业持续发展。除了开展“点亮蓝灯”活动,天心阁景区还组织了“有爱不孤单 免费游古阁”活动,呼吁更多人参与到关爱自闭症儿童的行列,为他们带去爱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