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党史学习教育精彩纷呈

2021-03-31 12:12:0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钟贤阳]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3月31日讯(通讯员 钟贤阳)近期,临澧县交通运输局党组认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通过多种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全面动员。3月29日,全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印发《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聘请县委党校副校长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宣讲党史。二是灵活多样。临澧县作为革命老区县,有着丰富的党史教育资源。动员大会后,全局组织干部职工徒步攀登太浮山,前往湘鄂西苏区太浮山武装斗争纪念碑,开展“学史明理讲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在与历史最近的地方庚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前往林伯渠故居,在祭奠老辈革命家的同时,读懂百年党史的红色传统,红色基因。三是学有感悟。全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心得体会交流,做到不折不扣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一手抓学习,一手抓工作,真正把党史精髓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工作的实际行动和履职尽责的强烈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