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扎实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

2021-03-09 17:26:29 [责编:谢添翼]
字体:【

华声在线3月9日讯(通讯员  向文武  罗碧韬)近日,衡阳市衡东县科工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积极贯彻落实衡东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忠奇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学习研讨中,罗忠奇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会前准备、操作流程作了周密安排和部署,强调了纪律、规矩和相关要求。同时,他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讲话》、《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讲话》等9项内容。

罗忠奇表示,党员的理论学习是提升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的一个重要途径,必须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理论和实践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