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糯滋味暖人心 爱心志愿服务队为一线工友送汤圆

2021-02-28 23:11: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赵得欢]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8日讯(通讯员 赵得欢)近日,中建五局三公司市政分公司常德棚改项目党支部联动超英爱心志愿服务队在项目工地举办宵节主题活动,为坚守一线的工友送上节日慰问。

据悉,今年春节期间,为了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许多工友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早早离开家乡,未能和家人一起共度元宵佳节。因此,在元宵节来临之际,活动主办方来到工地开展慰问活动,为建筑工人送上热腾腾的元宵,过一个喜庆的元宵节。

送一份温暖,道一声祝福,祈幸福安康。工友们围聚在一起,吃汤圆、猜灯谜,共同感受中华传统节日的氛围。主办方为每位工友发放元宵、饼干、劳保用品等慰问品,猜中灯谜的工友还有额外的丰厚奖品。团聚一起的欢声笑语,让工地充满浓郁的过节氛围,也让工友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超英爱心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表示,自从项目自进场以来,他们一直非常重视农民工的关爱保障行动。他们希望通过发挥志愿者的力量和行动,不断扩大服务领域,不仅为工友,也为周边社区空巢老人等弱势群体提供关怀与帮助。